星期三, 5月 17, 2006

基本上我的AL是考完了
只差明日黃昏的中化oral......

中大和港大都寄了信來
叫我去interview和聽講座
上星期六已經去中大聽日本研究的
但整個talk也算是廢話
除了知道了year2要到日本留學1年
及year3要考日語1級外
實在聽不到其他有用的情報...

星期六晚上是F.7的graduation dinner
那時 我的中學生涯是真真正正的完結了
這7年 有很多遺陷, 有很多不愉快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真希望可以改善過來
但願可以早點鍛練自己的體魄
可以主動點去結識一班患難之交
可以找一個能與自己共渡一生的女孩, 甜甜蜜蜜的談戀愛
可以早一點找到自己喜歡的科目, 然後努力去讀好
可以...
可以...
在一切都完結之時才去嘆息, 太遲了

近2,3年
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個沒運的傢伙
大抽獎從來不會中
家裡也不怎富有
自己亦從來沒異性緣
當給人說笑, 看輕的對象卻是常事
做任何事都只得憑實幹
想得到甚麼也要自己拼命的爭取
小時的玩具如是
往日, 今日的成績, 成就, 甚至感情亦如是
可是
憑我自己, 只能變成現在這模樣

或許 早就在小學那連續3年的第1名,
然後進了SCC, 在F.3時遇上那個人之後
我的運氣已經用完了
又或許 是上天要我好好苦練自己的料子
將來運氣來的時候
要我好好幹一番大事吧

但此時此刻的我
有的只是點點的不安
為著HKU和CU那2個即使去了 也沒可能取錄的interview而苦惱
並擔心著明天的oral會否因颱風而延誤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