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近來很喜歡的一首歌



主唱: 薜凱琪
作曲: 曾家瑋 
填詞: 關孝龍 
編曲: JAMES TANG 
監製: JAMES TANG / EVI YANG 
 
凝看我路向 只盼找到新方向 
欠了找不清的賬 以致苦戀的下場 
 
誰說我硬朗 不怕歷盡大風浪 
跑過多少個牧場 雖說不可以翱翔 
無奈咬實牙關 最後趕不上 
 
*花光氣力追也沒法趕到 共你雙雙的趁墟 
哭乾了眼淚 不管抱著誰 只想愛能平凡像清水 
只懂拼命追也沒法趕到 令我實在有點累 
即使愛極動人像香水 可惜雙方各有些顧慮 
如若捱下去 心窩各自碎* 
 
而我已累了 不夠支撐多一秒 
我已不懂得呼叫 跌進苦海的浪潮 
 
捱過拼命過 不過並沒大幫助 
照樣一般雨滂沱 霜雪紛飛也奈何 
還是寄望餘生 追得上別個 
 
Repeat * 
 
我與你像兵捉賊般追與趕 
這麼趕 看多一眼也沒看 
我及誰人強悍 但也早早厭惡了追趕 
 
花光氣力追也沒法趕到 共你雙雙的趁墟 
哭乾了眼淚 不管抱著誰 只想愛能平凡像清水 
只懂拼命追也沒法趕到 你令我實在有點累 
即使愛極動人像香水 可惜雙方拒絕捱下去 
彼此各自流淚 心窩各自碎 
 
無法愛下去 都要獨自地安睡 
各自覓尋伴侶 不必說下去


================================

這首歌的旋律, 歌詞, 甚至Fiona的唱腔

加起來都很配合

很喜歡這種帶著點點哀傷滄涼的情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