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15-12-2006 星期五 零晨

Semester A結束了
唯一要考的 Introduction to Jap. Culture & society也輕鬆完成了
這半年(嚴格格來說, 只有4個月...)好像過得很快似的

由決定讀副學士開始
我以為這條路會比AL更難行
我說的"難"並不是指課程的深淺
讀一種新的言語, 而且要2年內達到一定水準
必定不容易
真正的難是 親戚們, 別人, 社會的目光
大家都不多看好副學士的前途
社會上也不太承認副學士的資格
總要之後完成學士資格才可以

此時此刻
我仍然深信
要昇上學士 才能消除那份低人一級的感覺
但已沒之前那般看壞副學士了
這4個月 身在其中
我覺得副學士仍有其出路
並不是社會所講的一無是處
起碼可以給我這種在F.4錯選科的人一個再選擇的機會

近來很少留文
不是太忙, 沒時間
其實空閒時間也有不少的
卻是沒甚麼心情, 事情好記下
而且自己寫作亦不太快
每次也花最少半小時去完成一篇像樣一點的文章
希望以後會多點靈感, 多點新文章吧

1 則留言:

Billyson 說...

「輕鬆」完成了?!
一臉被打擊的樣子

(一名苦修中的苦行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