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8, 2005

17-11-2005

今天放假
因學校沒叫我們訂明報出版的那本Jupas選科攻略
我只係向母校SCC的同學借
於是便乘今天放假
回SCC借那本書
順道探望一下各位同學和老師吧

在放學之時回去
和曾佬, Joey在圖書館裡談了一下
他們就要去練舞了 (PE教的18步)
於是我又周圍逛逛
找找理班的同學
在5樓
看到分別有2組人練舞
跳得不錯呢
有節奏感, 動感
選歌亦輕快, 使人覺得愉快
5:30就要離開了
本想和鵬鵬, 曾佬出外談談, 也可以去吃下午茶
但卻又走到自修室303室
與裡面的同學談了幾句
更與小丘傾了不少教學進度的問題
發覺原來她們連BIO的field trip也還未去呢
Miss Lo真的是那麼忙嗎?
阻了小丘溫Phy的時間
我想她不介意吧
畢竟我也沒甚麼機會與她聊天
之後就去了M記吃東西和談Jupas的事
路上有Wendy, Annie和Betty的亂入
於是一起去了
在M記裡
大家問了很多我沒想過的問題
見到我對自己的評估那麼低
他們叫我不要常常失去自信
可是 當我想到自己HKCEE的成積
我總不能對自己有甚麼期望吧

人人都說 Jupas選科時
就自己的能力, 興趣, 還有將來的前路等作個平衝
其實這也真的很難呢
特別是對我這種成積不好, 又想入大學, 卻又想選些自己喜愛的科目的混蛋......

今天重遇了昔日的同學們
感覺到大家沒因2年的空白期而變得疏遠
很開心呢
始終大家也是一起同渡對成長最重要的5年的朋友呢
最少 ,面對他們 我不用常常提高警覺
怕會因1,2句說話 或小動作而被人說東說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