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29-1-2005

今天是星期六
亦是我去申請成人身份証
幸好先在網上預約了
否則就要一大清早去排隊了

完成全部手續
16/2就可以拿到了
之後去了美心快餐吃了個蠻難吃的鼓油皇炒麵
然後就在千色廣場逛逛
在三聯書局看到了"三分球神射手4"的poster
很想買, 可惜暫時沒貨......
又見到了一本一直想買的書"劍道教室"
60大元, 也不便宜呢......
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
看了個序言, 寫得不錯呢

大約12:00就到了屯門市中心等phy補習了
還有一些時間
我又到了商務看看有沒有"三分球神射手4"
有呢~太好了
想也不想就買了
又破財了.........

補完phy又在市中心裡左逛右逛......
其間
在圖書館和商務也看到了在找美術書的小丘呢
但她沒看到我呢
有想過去主動打招呼
但最後還是沒去
我還是沒自信去主動叫她
沒信心去叫人對現在的我刮目相看......

本來預了今晚去學劍的
因為考試, 星期三的堂我已沒去了
突然
OnOn又打電話提醒我
今晚是約了5C的同學們dinner呢!
算吧
和他們聚聚也是件開心事

6:30在大會堂等著
B仔, onon, lam同C$來了
等了好一會兒也不見其他人
忽然
"她"不知為何來了大會堂......
看到了"她", 和"她"的眼神接觸了不足1秒
我己變得十分緊張, 心跳也加速起來
連忙轉身, 不敢再去看"她"了......
過了那麼久, 逃避了那麼耐
我好像還是不可以完完全全放下
每次遇上"她"還是有這種緊張的感覺
唉......
明知不應該再如此
卻又不能自控
雖然不會再常常想起
每次遇上"她"卻又那般在意
唉......
已經被"她"耍夠了
究竟我何時才走得出這陰影?

看了好幾間餐廳
最後決定在秋田吃
坐著等了一會兒
"可愛"的Wendy拿著陶?的最新CD和poster來到了
看她的日記板 她最近好似有很多事情操心呢

過了不久, penny, Hidi, 金, 肥城也來了
大家有講有笑的共進晚擠秅F很多近況, 也說了些將來入大學的問題
作為長輩的B仔(他其實不是很老呢, 只係大我們5,6年罷了)
給了很多意見
在人關係上的問題也學了我們很多

今個晚上很開心呢
能和他們出來聚聚
起碼我知道自己還未被忘記
亦令自己再次記起
有些人, 我是永遠也會維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