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05

吸血日!

17-1-2005

今日是學校的"吸血日"(捐血日, 我的血被吸了......)
過了頭2堂Bio
再到小息後的English listening
過了一半
校工就叫我們去禮堂"吸血"了
我們六理班有17人報了名
但因各種原因(病了, 血的某柴成份不夠, 不夠睡......)
真正有被"吸血"的只有大約12,3人
我昨晚只睡了4個半小時, 也有點鼻敏感
但還是被"吸血"了
填form, 見姑娘, 簡單的驗血後
就一大班人坐著等待被吸血的一刻......

吸血的時間雖然不太耐
但是等被吸血者回復體力才離開
差不多要半個小時
而且床位亦不夠
結果白白過了2堂中化
等到12:00 lunch time
我們還有4,5人是未被吸血的
於是我們就要lunch後才回來吸血了
然後一大班人去了大興lunch

回來後就去了被吸血
坐了一會就到我了
躺下, 我發覺自己全身在微微的抖著
是害怕? 是緊張? 還是在多人的地方躺下而覺得不自在?
姑娘來了
邊閒談邊給我的右手插入針管
很痛呢
但我沒喊出一聲
不是被打的痛, 而是感覺得到針正刺著血管的痛
右手掌不停的轉動手中的圓筒
整隻右手正一點一點的變冷
漸漸失去了血色, 變得越來越白

我正用Air Supply的"All out of Love"和Macross7的"Planet Dance"來麻醉自己
到了第3首曲, 玉置成實的"Shinning Star 難以忘懷"播了一半
血就吸夠了
我的右手如廢了一般的動不了
好心而美麗的姑娘借了個暖包給我的右手一用
不用15分鐘
我就能起來走動了
和Mr.Poon, 俊俊一起飲了杯熱飲, 坐了一會
Mr.Poon就用他的空堂去休息休息
我和俊俊就慢慢的上5/F的chem lab做實驗了......

今次的吸血和上年的相比
今次我的身體好似比之前好了
最起碼我沒有像上次的被吸血完 全身就沒了氣力
坐了很久, 起來, 人還是浮暈的
今次我還能有講有笑的呢
而且體重也輕了3kg呢
減了一點肥哦
我想 是因為半年來
每星期都有2次劍道堂 給我做做運動的成果吧
幸好今天不用學
否則就不能去了
因為我的右手還是很痛 不能屈曲呢........
結果 整晚也像楊過一般的
做甚麼也是用左手
就連吃飯也用左手拿筷子
突然覺得自己也蠻厲害呢
上年吸血後lunch第1次用左手拿筷子 吃了個咖喱炒米!
今年吸血後dinner又是用左手拿筷子完成!
厲害!厲害!
相信我就算變成單臂 也能好好過活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