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05

新!

18歲後第2天
新日記 新開張 一切也變成新的
F.6的我要作一個新開始了
這是最近的愛歌
由我的最喜愛歌手 玉置成實 所唱
Gundam Seed Destiny的ending song
============================================
"Reason" by 玉置成實

就算離得很遠 也覺得你我相距得得近
只要你想 我會將自己的寂寞變成堅強

街也是 人也是 夢也是 都在改變著時間
只想回到過去
雖然語氣重了 也要去理解你的話
但仍然不明白

只想抱著你 失去了的夢想
你對我說「不可以放棄」

就算離得很遠 也覺得你我相距得得近
只要你想 我會將自己的寂寞變成堅強突
然刺進我心的 那是夢的碎片
再一次相信那毫無緣由而相逢的奇蹟

在你所不在的日子裡 我一直停下腳步
不過 現在正向前邁進
相信著你和我的分開只是因為偶然
對 一定是這樣

在各個夢想實現而再次相逢之時
偶然變成了命運

失敗的約定如果變成了誓言
我們能否變回在那個地方相遇時的那兩個人呢?
很像”溫柔”那令人懷念的臉影
閉上眼睛仍能看到的 不用手去撫摸也知道你在

就算明天會分開 就算得不到任何的答案
為了和你相逢 而被叫做”今天”的是真實的

就算離得很遠 也覺得你我相距得得近
只要你想 我會將自己的寂寞變成堅強
突然刺進我心的 那是夢的碎片再一次相信那毫無緣由而相逢的奇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