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18-6-2005

又幾天沒打日記了
實在忙得很
中化project
基本上是在2天內完成
幸好有阿潘, Ringo, Tony3位組員的努力
總算完成了
還有其他的功課
睡覺的時間也少了
但我還是堅守著
沒有在上課時打頓
總是盡了學生的責任吧

我的劍道護甲來了
叫我高興得大叫起來
本應是在星期三那堂開始時
拿到後就能作首次著上
怎知山田先生說看不到我
還以為我遲到
但我早在7:50已到了......
實在無話可說
唯有下堂才作首次的披甲上陣吧
可是
今天星期六卻沒堂
赤心館舉行了一個camp
2日1夜 在中大裡
算是為將回日本的真田和明師兄farewell
亦是讓大家除了在上堂時認識外
還能在之後可以互相了解多一點
星期六晚和星期日朝早也有練習
我也很想去
但下星期二就開始考試了
我的溫習進度還是很慢
還是下一次才去吧

結果
今天星期六晚上
沒練劍的我
就在家中呆呆的坐在電腦前
打著此篇日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