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23-6-2005 星期四

很開心
昨晚是第一次披甲上陣
開始的時候只是戴了Do同Kote
師兄們都說戴了甲後就好像突然重了很多
可是
我並沒有這種感覺
只是Kote令我的手不能活動自如
但我仍勇猛不減
可能是我平時習慣了背著沉重的書包
所以並沒甚麼問題
但到了戴Men的時候
我才醒覺原來自己是不懂怎戴的......
跟著黃國城師兄學了幾回也戴不好
結果山田先生走過來幫我戴了
雖然是給他說教了幾句
但我還才是第1次戴
我一定會回家好好練習戴護具!

不過
戴了Men才覺得感覺很不自在
頭不能自由的轉動
只能看到前方
看不到左右
而且給別人打Men時
真是非常的震
與兩位先生還有師兄們對打
發覺自己原來並不是想像中的厲害
出手不及他們快
找不到好機會出手
只能用幹勁補足吧

距離目標還有很遠的路要走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add oil ar~
我下次一定打到你個men ge!

匿名 說...

乜你想像中o既你好厲害架咩

帶左men有冇覺得好難睇到人地仆頭,視線被阻

加油吧﹗總有一日你會打到一地個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