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05

不死鳥

曾經
我希望自己能像不死鳥鳳凰座一輝一般
每次被擊倒
再起來時會變得更強
可是
我卻不知不覺間忘記了
是在甚麼時候忘記的呢?
我想 應該是在惜日被"她"撇下那時忘記的吧
那次之後 再起來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了自己想成為不死鳥的心
變成想像路飛一樣
去冒險!
結識一班生死與共的同伴
去經歷一些叫自己畢生難忘的事情
最後是得到一大筆財富
還是甚麼也失掉 成為一個窮光蛋
怎樣也不要緊
只要能平平安安的回來
回到家就好了

突然間
友人在言語間提醒了我
提醒了我今年將會活在地獄裡
"地獄"這個詞語
提醒了我原來我是想成為不死鳥一般
不但只被打敗會再次站起來
還會比之前變得更強

女神雅典娜啊!
求你讓我可以如不死鳥一般
雖然不能夠在天堂上振翅高飛
但可以於地獄的火炎裡展開雙翼
以地獄之火消滅邪惡
已經是我一生的福氣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你給貼了~
go to my diary see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