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離別的晚宴

22-9-2005 星期四

一位在我心中有著很重要地位的人快要去AUS讀書了
這天
我5:00才放學
6:00又要到市中心補習
本相約了在7:45於M記門口等
補習完時也6:40了
我急急的趕到約束之地
可是, 她遲到了......(一會...算吧, 畢竟是女孩子......)

她說
近來的Farewell吃得太多pizza等西方食物了
這些在AUS都能常常食得到
所以想吃些那兒嘗不到的
於是 就到了秋田吃日本菜
她叫了雞肉煮蛋定食
我則要吉烈豬排定食

期間談了很多事:
她到AUS後的日子, 擔憂,
她說要打工幫補洗費,
我們母校SCC的近況,
她在家裡閒著悶悶的過日子,
我倆也愛看的天航的書......
她是少數我會坦白, 放膽說話的朋友(特別是女孩子)

這頓飯
也算是我頭一次請女孩子單獨吃飯
只可惜
她10月就要走了
要6月才回來放假
相信到時我又變了不少了
要等大半年才可與她再相聚
實在不捨得
但為了前途, 非走不可
我也想走呢 奈何環境不許可

放心吧
我會好好記住和你的約定
把年尾出版的"三分球神射手"最後一期寄給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