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1, 2005

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的暑假了
還有不夠23小時就9月1日了
我終於升到F.7了
這一年究竟是怎樣的一年?
我看不清
再過1年之後
究竟我是熱烈的期待大學的生活?
或是考慮應否自修F.7再戰AL?
還是想想有甚麼職業可以去做?
其實
我是很想入大學的
也知道不付出努力是沒可能的
只是我總是記起
自己現在讀的理科跟自己想在大學修讀的
根本是兩碼子
而且毫無幫助
我能做的
只有盡力推高成積
以提高機會去入大學(雖然再努力也不會有甚麼特別好的成積......)
明知自己走錯路
還要強逼自己走下去, 走得更遠
這種感覺很難受
再加上自己對於不熱衷的事不會特別積極的性格
實在很難搞......
要努力讀書, 要放棄打機玩樂
像我們這種本來成積已是差的, 就要更加努力
有誰不知道呢?
可是
實際上又有幾人能真的做到?
或是說 有幾多人能如此忍辱負重的去做呢?

始終 天才不是我呢
不論是IQ 還是EQ......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能你是AQ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