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又是很久沒打日記了
這板好像漸漸變成了生活趣事感受
懶 還是很難去改......

這2,3個星期
一共去了3個camp呢!
多得可怕

先是六理大家庭(共12人)搞的(大澳?)3日2夜變態玩樂休閒渡假營(wed-fri)
住在一所3房1廳的單位
渡假其間有行沙灘,
又用了$100租了部廢柴VCD機,
(他們可真笨, 我可是有手提VCD機, 白白浪費了100大元)
煲了幾套戲 (其中以<<見鬼>>最悶, 一點也不嚇人, 都不知為何她們怕......)
又有去踏單車 (可惜沒甚麼地方可以去, 又在路上平均30秒就有車經過, 實在可惡)
又有在足球場上踢排球 (天氣可是很熱, 我實在跑不動呢......)
還有鋤大D, 打麻雀(這我可不懂呢...)
雖然實際上並沒玩過甚麼特別開心興奮的
但能與他們一起開心的共渡幾天
已很難得了


接著的sat就和陳聰, 曾佬去了書展
行了整天, 買了得多書
首次更買了2本李天命的哲學書
可是我還未有時間看呢
晚上和陳聰去了旺角的KFC dinner
並取回早上放在老爸公司的劍道護甲
然後就去打劍了(遲了45min......)

檔期可密得很呢
星期天就去了Cyrus教會搞的3日2夜瘋狂勞動camp(sun-tue)
3天來在烈日下蚊蟲狂叮下
從早餐後到晚上11:00關燈前
不停的勞動, 玩盡各種激烈活動
實在令人流汗脫水死, 又累得想死
但可以與沒見多時的秀慧, 還有快要過英國的pannie好好的談天說地一番
又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7月29日星期五
當天相約了Bear仔去漫畫節
他剛從拔尖的大學課程下課了(討厭...明明懶的情度和我差不多, 卻會考6A......)
在灣仔會合, 到吉野家午餐後
就入了漫畫節
但今年好像比以前暗淡似的
沒甚麼叫我亮起相眼的展品攤位
亦沒甚麼必買之物
最後我只是買了魔法騎士, SD武者烈傳和麵王
連至愛的One Piece也因太多人而不想去排隊買了
晚上去了尖沙咀
和赤心館的各位上船釣墨魚
但這果時候根本就不會有
結果變成了聚餐和聯誼會
平時練習時根本交談的機會不多
這就成了個好機會給大家互相認識了

8月1,2日
又是和六理大家庭(共7人)還有另外4人 去2日1夜建生青協所辦的西貢露營
最神奇的 是其中幾位竟是臨出發前1,2天才知道是露營
出發的當天
大家都背著沉重的背包
(KO那混蛋, 背包肯定是全部人之中最輕的, 拿公用物品時又專挑些輕得要死的拿, 連女孩們的背包也比他的重, 除了混蛋我再想不到其他更文雅的稱呼)
走了4,5個小時的行山徑, 踏過多少個山
才到營地
這時天也黑了(在營地的一傍遇到了馮思若和她的教會朋友, 實在又一奇事)
準備晚餐準備了差不多3個小時
大家才能進膳
深夜, 看完尋秦記後
到了沙灘看星
當晚我們頭頂一片清空, 沒半朵雲擋著漂亮的星空, 卻擋著遠方明耀的月亮
流星滿天, 奇境也
大家躺著坐著談天說地
然後凝望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漸漸睡著了
躺在塾上, 沙灘那軟中帶硬的質感, 比任何床褥還要舒服
廣大的沙灘, 比家裡狹窄的房間, 實在好得多
清涼的海風, 即使我只是穿T-shirt短褲, 也不覺得很冷
叫人寫意無比

6:00不到就醒來了
本說要看日出的
但那擋住月亮的雲牆仍在
擋著正從山腳爬上來的太陽
良晨美景就此錯過
早餐忌廉通粉過後
我們進行了一個單手托大沙灘波的遊戲
Milla有沙入眼, 怎樣沖水也沖不去
只好坐在一傍, 苦思令自己大哭流淚的方法
真是可憐
然而, 我們餘下的10人卻要分成2組
(而我偏是被踢進另一組的一人......早說這是命運......)
鬥快堆起大約1.3M高的沙金字塔
堆了大半個小時
我那組的堆得越來越高
反而他們卻進度很慢
最後當然是我那組勝出了呢
總算叫他們知道我是很有實力的吧
之後就執拾, 再走了一條比昨天更斜的路離開了......
路途上, Milla一直是眯起單眼的走
直至回到西貢市中心, 看過醫生後才重見光明
總算平安無事了

接著就是連繼2天的chem補課(wed, thu)

星期五下午就去了BIO補習
遇上了5C的同學HIDI, 還有謝潔如
當然有六理BIO的大家

星期六晚又是學劍的時間
星期日到觀塘探了爺爺
今天, 也就是星期一
phy補課
其實近來的空餘時間
都是在第2次超級機械人大戰Alpha的戰鬥中渡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