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2, 2005

12-8-2005 星期五

今日下午補習前
因要改動要推後20分鐘
記起上次在CD店裡看到Fiona的Funny Girl正在做特價
就去看看
看到後發覺原來有2個版
初版是100頁彩圖集+VCD版MV2首
新版係MV DVD

究竟是要彩圖集 還是MV?
想了一會
結果還是選了初版, 要彩圖集
畢竟彩圖集比MV更有價值
MV隨時也可以在網上找到
但圖集卻不容易得到

而且在看過之後
對人家對Fiona的批評實在有點過份

人家說她唱得差
有些歌她的確唱得唔好
例如南瓜車
歌本身不錯, 旋律蠻好
是Fiona本身實力不足才唱不好
但聽過這隻Funny Girl
感受到她的誠意
以不同的感情去唱不同的主題
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人家說她的頸很長
像頭長頸鹿似的
但我並不覺得呢
每個人總有一點缺點
但對於我
她絕對是位美少女
我夠說 若閣下有此等美女作情人
肯定不會認為她是頭長頸鹿

若我有此等美女作畢生伴侶
要我放開一切名譽地位 決不會有半點遲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彩圖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