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忘記了......

我好像已經忘記了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夢想
連我那"可惡"的哥哥亦不例外

他差不多25歲了
看到他在工作上有不錯的表展
還有餘閒, 有能力去慢慢一步一步的實現夢想
實在有點羨慕

老實說
自幼我就知道自己不及他那般聰明
做事亦沒他那麼清脆利落
而且經常被他欺負!
從一開始 他就以遠遠高於我的姿態存在著
想要在學業上超越他
自問是不能的
現在的我明白到
既然不能在學業上超越他
就在體育運動上打敗他
能游泳, 會風帆, 學劍道......
這些都是我比他強的
學這些亦有點為不再受他的欺負而做
要告訴他, 也告訴我自己
不再是任人欺負的小孩子

我也是個擁有夢想的少年......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來你體育運動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