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26-5-2005 星期三

今日為了社際象棋的事而很煩惱
我想快點舉行 快點完成
但陳sir說自己很忙
總是一拖再拖
終於說定了下星期1至4舉行了
但還有很多很多事要準備 要策劃
唉......
其實這個比賽基本上是我一個人完成所有事
社長們卻好似不知到我的苦衷
實在辛苦......

幸好
除了這件麻煩事
還有一件叫我無比高興的事

今天晚上又是學劍的日子
山田老師好像想多一點新人上甲
要我們打連續三次面部
成功的話
再加上成功追打連續三次面部
就可以上甲了
其實這樣的練習早2個月已有了
只是我不爭氣
總是過了第1關 但過不了第2關
可是
今天的我竟能成功!
實在叫我很高興
終於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劍士
有資格擁有自己的護甲了

我明白這只是個開始
要成為強者, 甚至劍豪
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但這是我的夢想
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聊的日記…

匿名 說...

不要踩低我朋友ge日記!!!!
日記,不一定要給你覺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