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1, 2005

我心中的嫉妒之火又再次燃燒起來了

今天
我發覺
我心中的嫉妒之火
又再次燃燒起來了

這幾天
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她"
還有那緋聞男友
如情侶般出現在我面前
實在令我本來平靜的心
又一次燃燒起來了

雖然她說與那人並沒有些甚麼
但在我眼中卻並不是這樣
雖然神女無心
但不知襄王是否無夢
實在叫我很擔心, 很無奈, 亦很憤恨

有時我會覺得
自己好像是不佩擁有幸福的人
不佩那般輕易就找得到 那與我廝守一生的女孩

曾經想過部署一點計劃
讓自己多一點機會與她見面
但即使多見一點
好像仍及不上那人與她去一次自修室溫習

唉.......
我的幸福到底何時才能出現?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強的火呀~~~

匿名 說...

一人一post
支持支持?

匿名 說...

估唔到...

匿名 說...

乜你寫得咁明,,,,你唔驚人知咩???
你而家算係暗戀定明戀呀?